首页
1
教会消息 sengesengan
2
信息分享
3
20210630中村教会周三祈祷会「从心合一」4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 台湾基督长老教会中村教会
台湾基督长老教会中村教会 903 屏东县玛家乡三和三和巷32号
20240324(11)中村教会棕树主日礼拜主礼:孙壹乔传道师圣经:约翰福音3章22-30节 22这事以后,耶稣和门徒到了犹太地,在那里居住,施洗。23约翰在靠近撒冷的哀嫩也施洗;因为那里水多,众人都去受洗。24(那时约翰还没有下在监里。)25约翰的门徒和一个犹太人辩论洁净的礼,26就来见约翰,说:「拉比,从前同你在约但河外、你所见证的那位,现在施洗,众人都往他那里去了。」27约翰说:「若不是从天上赐的,人就不能得什么。28我曾说:『我不是基督,是奉差遣在他前面的』,你们自己可以给我作见证。29娶新妇的就是新郎;新郎的朋友站著,听见新郎的声音就甚喜乐。故此,我这喜乐满足了。30他必兴旺,我必衰微。」           约翰福音12章12-19节12第二天,有许多上来过节的人听见耶稣将到耶路撒冷,13就拿著棕树枝出去迎接他,喊著说:「和散那!奉主名来的以色列王是应当称颂的!」14耶稣得了一个驴驹,就骑上,如经上所记的说:15锡安的民(原文作女子)哪,不要惧怕!你的王骑著驴驹来了。16这些事门徒起先不明白,等到耶稣得了荣耀以后才想起这话是指著他写的,并且众人果然向他这样行了。17当耶稣呼唤拉撒路,叫他从死复活出坟墓的时候,同耶稣在那里的众人就作见证。18众人因听见耶稣行了这神迹,就去迎接他。19法利赛人彼此说:「看哪,你们是徒劳无益,世人都随从他去了。」献诗:第七家庭小组-我们和睦同居-神就是爱主题:谦卑德价值一、约翰的传福音方式是以谦卑、体贴和敬畏、恻隐的心意与行动来传扬主      的爱。二、今棕树主日纪念主耶稣骑著驴驹(luba)朝向耶路撒冷圣城;意涵者谦卑      与敬畏的态度素养。三、上主拣选新长执的心意,教导带领服事学习施洗约翰行动与善解的态      度。四、结论:(一)学习驴驹谦卑温柔坚定的信仰与奉献。(二)今为棕树主日是主耶稣迈向圣城进受难日。事工报告下午主日礼拜主礼:孙子贵牧师主题:洗脚的主圣经:约翰福音13:3-5          3耶稣知道父已将万有交在他手里,且知道自己是从神出来的,又要归到神那里去,4就离席站起来,脱了衣服,拿一条手巾束腰,5随后把水倒在盆里,就洗门徒的脚,并用自己所束的手巾擦干。分享:        我们曾为母亲洗脚的活动。但在主的洗脚的意义也非常重要,亦就是谦卑自己去服侍更多的人,但有更大的意义,就是你们服事主时也是一样服事人的精神态度。因此凡事不会因人而异而有不一样。盼望你们服事在教会或在其他地方时,仍因著主服事没有差异。洗脚不因为神而是因为爱主。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487370.html 20240324(12)中村教会棕树主日礼拜 2024-03-24 2025-03-24
台湾基督长老教会中村教会 903 屏东县玛家乡三和三和巷32号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487370.html
台湾基督长老教会中村教会 903 屏东县玛家乡三和三和巷32号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487370.html
https://schema.org/EventMovedOnline https://schema.org/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
2024-03-24 http://schema.org/InStock TWD 0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487370.html
教会为了保护信徒的健康,顾及全村的生活与安全,在疫情仍未降温下,教会虽恢复实体礼拜,但请弟兄姊妹坚守防疫作为,教会持续提供线上礼拜视频。愿主赐福大家!

2021.06.30中村教会祈祷会
主题:从心合一
圣经:弗所书四章1~3节
赞美:1.排湾圣诗253首/齐来赞美
           2.排湾圣诗320首/活水涌流
主礼:彼娜得斐宁传道师
祷告内容:

1.为自己来祷告:

*过去的日子能献上感谢跟赞美: 感谢神的带领保守能够度过平安!

*帮助我们从心合一,无论在任何的角色和岗位上,成为合一的人。

2. 为我们的教会能在基督里拥有合一的灵,成为蒙福的教会祈祷:

*就像帮助牧者长执同工同心合一的心。

*各尽其职在自己角色摆上自己,一起来牧养众弟兄姊妹。

*在这个关键时期,更多的去关怀需弟兄姊妹而是让我信仰更坚固!

3.为疫情防治工作祷告:

*站在第一线卫福部团队,为医疗团队,警察义消团队许多在这个个地方为了疫情的工作辛苦的人们,永主祝福他们有更健壮平安的身心灵!

4.为疫情的不再蔓延祷告:

*向神宣告,求神怜悯我们台湾这块土地医治这地!

*安慰确诊和失去家人的弟兄姊妹,求主帮助他们让他能够回复从前一样的健康!

5为各位弟兄姊妹的信仰祷告:

*在家里礼拜上帝仍然与我们同在,更多的祷告,更多的读经,更多的与神连结,让我们更追求主,不因为环境隔绝了我们跟神的关系!

求主帮助我们赐给我坚固的信心,更依靠主!

6为生病欠安的弟兄姊妹祷告:

*董诗对kina、林志明kama住院治疗祷告。

*神帮助医治他们,让神的医治和安慰帮助他们!

7.为己故周源明长老遗族和家人祷告:

*求神帮助他们安慰他们心灵,让他们有坚强信心。

*保守身体能够得著看护

感谢神保守各位参与祈祷会礼拜,愿主赐福大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