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教會消息 sengesengan
2
第4家庭小組
3
20210416matalaq家庭禮拜4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中村教會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中村教會 903 屏東縣瑪家鄉三和三和巷32號
李文興執事馬太18:12-14耶穌的復活是真理也是準繩。耶穌來是為了尋找失喪的人。不願一人沉淪,乃願人人悔改。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391596.html 20210514胡榮河家家庭禮拜 2024-04-16 2025-04-16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中村教會 903 屏東縣瑪家鄉三和三和巷32號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391596.html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中村教會 903 屏東縣瑪家鄉三和三和巷32號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391596.html
https://schema.org/EventMovedOnline https://schema.org/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
2024-04-16 http://schema.org/InStock TWD 0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391596.html
教會為了保護信徒的健康,顧及全村的生活與安全,在疫情仍未降溫下,教會雖恢復實體禮拜,但請弟兄姊妹堅守防疫作為,教會持續提供線上禮拜視頻。願主賜福大家!

雅比斯的禱告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 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 神就應允他所求的。代上四:10

一、甚願祢賜福與我-求雅比斯一定要神的心,仰望、倚靠、尋求祂

「神啊!求祢賜福與我,大大的賜福我,祢所賜的福使我富足,並透過我及我所做的工作,彰顯祢的榮耀,讓我的人生每天充滿神蹟。」

「奉主的名宣告,我是君尊的皇族、我的受造奇妙可畏,我是尊貴的、我是被愛的。上帝對我的生命有美好的計畫,祢使我居上不居下、居首不居尾,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凡我手所做的盡都成功興盛,我對未來充滿期待。」

「求神使我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為要得著獎賞。(腓三13-14)有蒙福的心態、蒙福的生活方式、蒙福的言語,以及富足慷慨的心靈。」

二、擴張我的境界-為神活得更寬廣,求更大服事的機會

「主啊,求祢眷顧祢交在我手中的一切,大大的擴張它,使我領受多產、倍增、掌權的祝福!賜給我得貨財的力量,擴展我的業務,並使我的家族生養眾多,家裡有好的人際關係,為了祢的榮耀,叫我及這個家庭日漸昌盛、成為大國!」

「主啊,求祢幫助我有行動的信心,啟動祢的能力、祢的恩典與祝福。使我跨越我的境界,為祢得著腳掌所踏之地,勇敢為祢作見證、傳福音,並奉祢的名領人歸主,相信祢會透過我來成就祢的工作,因為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祢的靈方能成事(亞四6)。求祢增加我事奉的機會、力量和資源,使我多多撒種、多有收成,在職場、家庭、社區發揮光和鹽的影響力,更加有能力去祝福別人。」

三、常與我同在-離了神,我就不能做什麼

「主啊,求祢常與我同在,在我生命中完全掌權,使我凡事以祢居首位,順服祢的引導,完成祢的旨意,榮耀祢的名,活出得勝有餘的人生。照著祢的話說:祢與我同在,我就必擊打米甸人,如擊打一人一樣(士六16)」

「主啊,我相信在人不能的,在祢凡事都能。(太十九26),求祢的手引導我、扶持我,使我生命連結於祢,與祢關係更親近,愈加愛祢、渴慕祢,每天在祢的話語中得著啓示和亮光,學習完全倚靠祢。」

「主啊,求祢的聖靈常常充滿我,按著祢豐盛的榮耀,藉著祢的靈,叫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我相信祢必照著運行在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所求所想的。(弗三16、20)」

四、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不叫我遇見試探,救我脫離一切凶惡(太六13)

「神阿!求主的寶血遮蓋我、保佑我,不受撒但的攻擊與從牠而來的患難,求祢引導我的腳步,離開不是祢所定的道路,保守我不遇見感情及肉體的試探,不容許我落入色情和性犯罪,遠離一切邪惡,以及罪所帶來的痛苦和憂傷。」

「主啊,求祢對我所看不見的危險,或因我的驕傲、漫不經心,自以為可以憑經驗冒險一試的事,都築起一道超自然的圍牆。父啊,求祢以大能護衛我!」

「主啊,世上所有的權勢都必須向祢的名敬拜,一切黑暗、邪惡也都要在祢眼前逃遁。我宣告我已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加二20)因此靠著基督,我不必活在試探和失敗中,而能仗著十字架誇勝。」
efd3dfdb116269d4487dba002e7e3762.jpg

931807040864da2913e67dbbc21437d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