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教會消息 sengesengan
2
信息分享
3
中村教會2017聖誕讚美暨主日感恩禮拜程序4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中村教會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中村教會 903 屏東縣瑪家鄉三和三和巷32號
20240324(11)中村教會棕樹主日禮拜主禮:孫壹喬傳道師聖經:約翰福音3章22-30節 22這事以後,耶穌和門徒到了猶太地,在那裡居住,施洗。23約翰在靠近撒冷的哀嫩也施洗;因為那裡水多,眾人都去受洗。24(那時約翰還沒有下在監裡。)25約翰的門徒和一個猶太人辯論潔淨的禮,26就來見約翰,說:「拉比,從前同你在約但河外、你所見證的那位,現在施洗,眾人都往他那裡去了。」27約翰說:「若不是從天上賜的,人就不能得什麼。28我曾說:『我不是基督,是奉差遣在他前面的』,你們自己可以給我作見證。29娶新婦的就是新郎;新郎的朋友站著,聽見新郎的聲音就甚喜樂。故此,我這喜樂滿足了。30他必興旺,我必衰微。」           約翰福音12章12-19節12第二天,有許多上來過節的人聽見耶穌將到耶路撒冷,13就拿著棕樹枝出去迎接他,喊著說:「和散那!奉主名來的以色列王是應當稱頌的!」14耶穌得了一個驢駒,就騎上,如經上所記的說:15錫安的民(原文作女子)哪,不要懼怕!你的王騎著驢駒來了。16這些事門徒起先不明白,等到耶穌得了榮耀以後才想起這話是指著他寫的,並且眾人果然向他這樣行了。17當耶穌呼喚拉撒路,叫他從死復活出墳墓的時候,同耶穌在那裡的眾人就作見證。18眾人因聽見耶穌行了這神蹟,就去迎接他。19法利賽人彼此說:「看哪,你們是徒勞無益,世人都隨從他去了。」獻詩:第七家庭小組-我們和睦同居-神就是愛主題:謙卑德價值一、約翰的傳福音方式是以謙卑、體貼和敬畏、惻隱的心意與行動來傳揚主      的愛。二、今棕樹主日紀念主耶穌騎著驢駒(luba)朝向耶路撒冷聖城;意涵者謙卑      與敬畏的態度素養。三、上主揀選新長執的心意,教導帶領服事學習施洗約翰行動與善解的態      度。四、結論:(一)學習驢駒謙卑溫柔堅定的信仰與奉獻。(二)今為棕樹主日是主耶穌邁向聖城進受難日。事工報告下午主日禮拜主禮:孫子貴牧師主題:洗腳的主聖經:約翰福音13:3-5          3耶穌知道父已將萬有交在他手裡,且知道自己是從神出來的,又要歸到神那裡去,4就離席站起來,脫了衣服,拿一條手巾束腰,5隨後把水倒在盆裡,就洗門徒的腳,並用自己所束的手巾擦乾。分享:        我們曾為母親洗腳的活動。但在主的洗腳的意義也非常重要,亦就是謙卑自己去服侍更多的人,但有更大的意義,就是你們服事主時也是一樣服事人的精神態度。因此凡事不會因人而異而有不一樣。盼望你們服事在教會或在其他地方時,仍因著主服事沒有差異。洗腳不因為神而是因為愛主。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487370.html 20240324(12)中村教會棕樹主日禮拜 2024-03-24 2025-03-24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中村教會 903 屏東縣瑪家鄉三和三和巷32號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487370.html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中村教會 903 屏東縣瑪家鄉三和三和巷32號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487370.html
https://schema.org/EventMovedOnline https://schema.org/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
2024-03-24 http://schema.org/InStock TWD 0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487370.html
教會為了保護信徒的健康,顧及全村的生活與安全,在疫情仍未降溫下,教會雖恢復實體禮拜,但請弟兄姊妹堅守防疫作為,教會持續提供線上禮拜視頻。願主賜福大家!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中村教會

基督耶穌聖誕讚美禮拜

2017/12/24  05:00am

主禮:塔卡納夫牧師                                          司禮:郭鴻明長老

司琴:陸主香幹事                                                      司獻:戴信美長老

【神愛世人 救主降生】

宣 召…………………………約翰福音114……………………司禮者(眾坐)

【真光照耀.主賜平安】

點燃白色大蠟燭,象徵主耶穌-「世界之光」已經來到我們中間,

也就是「以馬內利」-上帝與我們同在。

「約瑟也從加利利省的拿撒勒城往猶太去,到了大衛的城,叫伯利恆;因為約瑟屬於大衛的宗族,他要跟他訂了婚的馬利亞一起登記。馬利亞已經有了身孕,當他們在伯利恆的時候,她的產期到了。她生了頭胎兒子,用布包起來,放在馬槽裏,因為客棧裏沒有地方讓他們住。在伯利恆的野外有些牧羊人夜間露宿,輪流看守羊群。主的天使向他們顯現;主的榮光四面照射他們,他們就非常驚惶。可是天使對他們說:

「不要害怕!我有好消息告訴你們;這消息要帶給萬民極大的喜樂。

今天,在大衛的城裏,你們的拯救者主基督已經誕生了!

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兒,用布包著,躺在馬槽裏;

那就是要給你們的記號。」

忽然,有一大隊天軍跟那天使一起出現,頌讚上帝說:

願榮耀歸於至高之處的上帝;

願和平歸給地上他所喜愛的人。

(路2414

信仰告白…………………………使徒信經…………………………會眾(眾立)

齊聲歡唱慶主降生………22 普世歡騰救主下降生………………會眾(眾立)

  ………………………(聖誕感恩與讚美)……………胡青娥長老(眾立)

【慶主鴻恩 福臨萬民】

讚美………………………………………………………………家庭小組(眾坐)

耶路撒冷啊,要登高山;報好消息!錫安哪,要大聲呼喊;報好消息!要大聲喊叫,不要害怕。告訴猶大的大小村鎮:他們的上帝就要來了!

(賽 40:9

第一、二小組-聖詩第18 天使初報,聖誕佳音(第1-3節)
那爬山越嶺而來的使者,他的腳蹤多美呀!他奔跑來報好消息是和平的好消息;是得勝的好消息。他對錫安說:你的上帝掌權了!耶路撒冷的廢墟呀,大聲歡呼歌唱吧!上主要拯救他的城,要安慰他的子民。(賽 52:7,9
*第四小組-聖詩第18 天使初報,聖誕佳音(第4-7節)
《基督降生 福臨萬民》
講道…………………………………………………………塔卡納夫牧師(眾坐)
祈禱……………………………………………………………林玉如長老(眾立)
讚美………………………………………………………………家庭小組(眾坐)
你要歡喜快樂;許多人也要為他(施洗約翰)的誕生而喜樂。他要作主的前驅,堅強有力,像先知以利亞一樣。他將要使父親和兒女重新和好,使悖逆的人回頭,走上義人明智的道路;他將要幫助人民來迎接主。」(路 1:14,17
*第五、六小組-聖詩第14首 昔日在大衛王城中(第1-4節)
*青少年團契-聖詩第16首 美哉!樂哉!小伯利恆(第1-4節)
這時候,他們在東方看見的那顆星又出現,並且在前頭引導他們,一直來到小孩子出生地方的上面才停住。他們看見那顆星,真是歡欣快樂。他們進了屋子,看見小孩子和他的母親馬利亞,就俯伏朝拜小孩子,然後打開寶盒,拿出黃金、乳香、沒藥等禮物獻給他。(太 2:9-11
*第七、八小組- 聖詩第21首 齊來宗主信徒(第1-4節)
*第九、十小組- 聖詩第26首 maledepanga qadaw(第1-4節)
聖誕嘉賓介紹………………………………………………………司禮者(眾坐)
獻詩…………………………………………………………………長執會(眾坐)
宇宙被造以前,道已經存在。道與上帝同在;道是上帝。在太初,道就與上帝同在。上帝藉著他創造萬有;在整個創造中,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道就是生命的根源,這生命把光賜給人類。(約 1:1-4
*長執會 聖詩第27首  tusa qadaw kalevaleva-i
願 榮耀歸於至高之處的上帝;願和平歸給地上他所喜愛的人。(路 2:14
《齊聲頌讚.救主降生》
唱詩………………聖詩15 平安夜,聖善夜………………………會眾(眾立)
祝禱…………………………………………………………塔卡納夫牧師(眾立)
殿樂………………………(默禱/散會)…………………………司琴者(眾坐)
《領受差遣 實踐主愛》
(散會後教會備有餐點,歡迎取用)
 
 
 
主基督耶穌聖誕主日禮拜程
        

主後20171224

 
講道:塔卡納夫牧師                         司禮:陸菊芬長老
司琴:陸維運弟兄                          司獻:陸惠美長老
1.宣召……………………………路加福音2814……………………長老馮文華(眾坐)
2.詩歌敬拜………………………………………………敬拜團-青少年團契/會眾(眾立)
3.交讀文………………………(以賽亞書1119…………………………會眾(眾坐)
4.讀經……………同心敬拜救主降生:馬太福音21-2,9-11…………陸玉蘭長老(眾坐)
5.讚美…………………聖詩26 maledepanga qadaw……………兒童主日學(眾坐)
6.信仰告白……………………………使徒信經………………………………會眾(眾立)
7.祈禱……………………………………………………………………洪玉金長老(眾立)
8.讀經……………要登高山;報好消息:以賽亞書401-2,9…………王玉妹長老(眾坐)
9.讚美…………1)松年團契:                         ……………松年、兄弟團契(眾坐)
        2)婦女團契:耶穌祂愛你,所以有聖誕節
10.講道…………………………………………………………………………講道者(眾坐)
11.祈禱……………………………………………………………………楊明雄長老(眾立)
12.讚美…………………1)青少年團契:三和的聖誕節………青少年、兄弟團契(眾坐)
                        2)兄弟團契:沒有聖誕老公公
14.奉獻………………………272 感謝耶穌…………祈禱 陸惠美長老/會眾(眾坐)
15.報告……………………………聖誕嘉賓介紹………………………司禮者(眾坐)
16平安禮……………………………彼此相交.互相祝福…………………………會眾(眾立)
17.頌榮…………………22 普世歡騰救主下降…………………………會眾(眾立)
18.祝禱…………………………………………………………………………主禮者(眾立)
19.殿樂…………………………………………………………………………司琴者(眾坐)

 


           「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

叫一切信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