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教会消息 sengesengan
2
信息分享
3
中村教会2017圣诞赞美暨主日感恩礼拜程序4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 台湾基督长老教会中村教会
台湾基督长老教会中村教会 903 屏东县玛家乡三和三和巷32号
20240414(15)中村教会主日礼拜下午成人主日学兄弟团契访问比悠玛教会并与团契交谊聚会上午主日礼拜~献诗礼拜中主礼:台中原住民大专学生中心~langepaw牧师信息分享:这样做就对了!圣经:约翰福音15:1-8赠礼交流聚会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488499.html 20240414(15)中村教会主日礼拜暨教会兄弟团契访问比悠玛教会联谊 2024-04-16 2025-04-16
台湾基督长老教会中村教会 903 屏东县玛家乡三和三和巷32号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488499.html
台湾基督长老教会中村教会 903 屏东县玛家乡三和三和巷32号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488499.html
https://schema.org/EventMovedOnline https://schema.org/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
2024-04-16 http://schema.org/InStock TWD 0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488499.html
教会为了保护信徒的健康,顾及全村的生活与安全,在疫情仍未降温下,教会虽恢复实体礼拜,但请弟兄姊妹坚守防疫作为,教会持续提供线上礼拜视频。愿主赐福大家!

台湾基督长老教会中村教会

基督耶稣圣诞赞美礼拜

2017/12/24  05:00am

主礼:塔卡纳夫牧师                                          司礼:郭鸿明长老

司琴:陆主香干事                                                      司献:戴信美长老

【神爱世人 救主降生】

宣 召…………………………约翰福音114……………………司礼者(众坐)

【真光照耀.主赐平安】

点燃白色大蜡烛,象徵主耶稣-「世界之光」已经来到我们中间,

也就是「以马内利」-上帝与我们同在。

「约瑟也从加利利省的拿撒勒城往犹太去,到了大卫的城,叫伯利恒;因为约瑟属於大卫的宗族,他要跟他订了婚的马利亚一起登记。马利亚已经有了身孕,当他们在伯利恒的时候,她的产期到了。她生了头胎儿子,用布包起来,放在马槽裏,因为客栈裏没有地方让他们住。在伯利恒的野外有些牧羊人夜间露宿,轮流看守羊群。主的天使向他们显现;主的荣光四面照射他们,他们就非常惊惶。可是天使对他们说:

「不要害怕!我有好消息告诉你们;这消息要带给万民极大的喜乐。

今天,在大卫的城裏,你们的拯救者主基督已经诞生了!

你们要看见一个婴儿,用布包著,躺在马槽裏;

那就是要给你们的记号。」

忽然,有一大队天军跟那天使一起出现,颂赞上帝说:

愿荣耀归於至高之处的上帝;

愿和平归给地上他所喜爱的人。

(路2414

信仰告白…………………………使徒信经…………………………会众(众立)

齐声欢唱庆主降生………22 普世欢腾救主下降生………………会众(众立)

  ………………………(圣诞感恩与赞美)……………胡青娥长老(众立)

【庆主鸿恩 福临万民】

赞美………………………………………………………………家庭小组(众坐)

耶路撒冷啊,要登高山;报好消息!锡安哪,要大声呼喊;报好消息!要大声喊叫,不要害怕。告诉犹大的大小村镇:他们的上帝就要来了!

(赛 40:9

第一、二小组-圣诗第18 天使初报,圣诞佳音(第1-3节)
那爬山越岭而来的使者,他的脚踪多美呀!他奔跑来报好消息是和平的好消息;是得胜的好消息。他对锡安说:你的上帝掌权了!耶路撒冷的废墟呀,大声欢呼歌唱吧!上主要拯救他的城,要安慰他的子民。(赛 52:7,9
*第四小组-圣诗第18 天使初报,圣诞佳音(第4-7节)
《基督降生 福临万民》
讲道…………………………………………………………塔卡纳夫牧师(众坐)
祈祷……………………………………………………………林玉如长老(众立)
赞美………………………………………………………………家庭小组(众坐)
你要欢喜快乐;许多人也要为他(施洗约翰)的诞生而喜乐。他要作主的前驱,坚强有力,像先知以利亚一样。他将要使父亲和儿女重新和好,使悖逆的人回头,走上义人明智的道路;他将要帮助人民来迎接主。」(路 1:14,17
*第五、六小组-圣诗第14首 昔日在大卫王城中(第1-4节)
*青少年团契-圣诗第16首 美哉!乐哉!小伯利恒(第1-4节)
这时候,他们在东方看见的那颗星又出现,并且在前头引导他们,一直来到小孩子出生地方的上面才停住。他们看见那颗星,真是欢欣快乐。他们进了屋子,看见小孩子和他的母亲马利亚,就俯伏朝拜小孩子,然后打开宝盒,拿出黄金、乳香、没药等礼物献给他。(太 2:9-11
*第七、八小组- 圣诗第21首 齐来宗主信徒(第1-4节)
*第九、十小组- 圣诗第26首 maledepanga qadaw(第1-4节)
圣诞嘉宾介绍………………………………………………………司礼者(众坐)
献诗…………………………………………………………………长执会(众坐)
宇宙被造以前,道已经存在。道与上帝同在;道是上帝。在太初,道就与上帝同在。上帝藉著他创造万有;在整个创造中,没有一样不是藉著他造的。道就是生命的根源,这生命把光赐给人类。(约 1:1-4
*长执会 圣诗第27首  tusa qadaw kalevaleva-i
愿 荣耀归於至高之处的上帝;愿和平归给地上他所喜爱的人。(路 2:14
《齐声颂赞.救主降生》
唱诗………………圣诗15 平安夜,圣善夜………………………会众(众立)
祝祷…………………………………………………………塔卡纳夫牧师(众立)
殿乐………………………(默祷/散会)…………………………司琴者(众坐)
《领受差遣 实践主爱》
(散会后教会备有餐点,欢迎取用)
 
 
 
主基督耶稣圣诞主日礼拜程
        

主后20171224

 
讲道:塔卡纳夫牧师                         司礼:陆菊芬长老
司琴:陆维运弟兄                          司献:陆惠美长老
1.宣召……………………………路加福音2814……………………长老冯文华(众坐)
2.诗歌敬拜………………………………………………敬拜团-青少年团契/会众(众立)
3.交读文………………………(以赛亚书1119…………………………会众(众坐)
4.读经……………同心敬拜救主降生:马太福音21-2,9-11…………陆玉兰长老(众坐)
5.赞美…………………圣诗26 maledepanga qadaw……………儿童主日学(众坐)
6.信仰告白……………………………使徒信经………………………………会众(众立)
7.祈祷……………………………………………………………………洪玉金长老(众立)
8.读经……………要登高山;报好消息:以赛亚书401-2,9…………王玉妹长老(众坐)
9.赞美…………1)松年团契:                         ……………松年、兄弟团契(众坐)
        2)妇女团契:耶稣他爱你,所以有圣诞节
10.讲道…………………………………………………………………………讲道者(众坐)
11.祈祷……………………………………………………………………杨明雄长老(众立)
12.赞美…………………1)青少年团契:三和的圣诞节………青少年、兄弟团契(众坐)
                        2)兄弟团契:没有圣诞老公公
14.奉献………………………272 感谢耶稣…………祈祷 陆惠美长老/会众(众坐)
15.报告……………………………圣诞嘉宾介绍………………………司礼者(众坐)
16平安礼……………………………彼此相交.互相祝福…………………………会众(众立)
17.颂荣…………………22 普世欢腾救主下降…………………………会众(众立)
18.祝祷…………………………………………………………………………主礼者(众立)
19.殿乐…………………………………………………………………………司琴者(众坐)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

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

                                                  (约翰福音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