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教會消息 sengesengan
2
信息分享
3
20210728中村教會週三祈禱會4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中村教會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中村教會 903 屏東縣瑪家鄉三和三和巷32號
20240414(15)中村教會主日禮拜下午成人主日學兄弟團契訪問比悠瑪教會並與團契交誼聚會上午主日禮拜~獻詩禮拜中主禮:台中原住民大專學生中心~langepaw牧師信息分享:這樣做就對了!聖經:約翰福音15:1-8贈禮交流聚會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488499.html 20240414(15)中村教會主日禮拜暨教會兄弟團契訪問比悠瑪教會聯誼 2024-04-16 2025-04-16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中村教會 903 屏東縣瑪家鄉三和三和巷32號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488499.html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中村教會 903 屏東縣瑪家鄉三和三和巷32號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488499.html
https://schema.org/EventMovedOnline https://schema.org/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
2024-04-16 http://schema.org/InStock TWD 0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488499.html
教會為了保護信徒的健康,顧及全村的生活與安全,在疫情仍未降溫下,教會雖恢復實體禮拜,但請弟兄姊妹堅守防疫作為,教會持續提供線上禮拜視頻。願主賜福大家!

20210728中村教會週三祈禱會

主題:跟隨耶穌的人
經文:馬太福音4章20~22節
      馬太福音16章24節
詩歌:排灣聖詩254/耶穌你名真甘甜
      排灣聖詩300/我己經決定要跟隨主耶穌
主禮:斐寧傳道師

禱告事項:

1.為自己來禱告:

*過去的日子能獻上感謝跟讚美: 感謝神的帶領保守能夠度過平安!

*幫助我們要做的就是留心謹守主的道。跟隨耶穌定決心掩蓋我們所立定心志跟隨主的決心。

2.為我們的教會能在基督裡擁有合一的靈,成為蒙福的教會祈禱:

*就像幫助牧者長執同工同心合一的心。

*各盡其職在自己角色擺上自己,一起來牧養眾弟兄姊妹。

*下周開始一部份的人在教會也有一部份在家禮拜求主土一天的下定決心

*撒旦常常用心思意念作為攻擊我們的管道,讓我們感到疲累、沮喪、沒有意義和價值感,掩蓋我們所立定心志跟隨主的決心。

更多的去關懷需弟兄姊妹而是讓我信仰更堅固!

3.8 /15教會的長執補選禱告

*求主預備合神心意的器皿成為教會的長執願意擺上自己來服事主!

4.為疫情防治工作祷告:

*站在第一線衛福部團隊,為醫療團隊,警察義消團隊許多在這個個地方為了疫情的工作辛苦的人們,永主祝福他們有更健壯平安的身心靈!

*為疫情7/27~8/9的微解封,向神宣告,求神憐憫我們台灣這塊土地醫治這地!*安慰確診和失去家人的弟兄姊妹,求主幫助他們讓他能夠回復從前一樣的健康!

6為各位弟兄姊妹的信仰禱告:

*這週開始50人在教會實體禮拜和在家裡視訊禮拜。

無論在任何地方聚會上帝仍然與我們同在。

*求主幫助我們更多的禱告,更多的讀經,更多的與神連結,讓我們更追求主,不因為環境隔絕了我們跟神的關係!

*求主幫助我們賜給我堅固的信心,更依靠主!

7.兒童主日學週日 開始實體禮拜禱告

*求主幫助一切事工的預備能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