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教会消息 sengesengan
2
信息分享
3
20210630中村教会周三祈祷会「从心合一」4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 台湾基督长老教会中村教会
台湾基督长老教会中村教会 903 屏东县玛家乡三和三和巷32号
20240414(15)中村教会主日礼拜下午成人主日学兄弟团契访问比悠玛教会并与团契交谊聚会上午主日礼拜~献诗礼拜中主礼:台中原住民大专学生中心~langepaw牧师信息分享:这样做就对了!圣经:约翰福音15:1-8赠礼交流聚会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488499.html 20240414(15)中村教会主日礼拜暨教会兄弟团契访问比悠玛教会联谊 2024-04-16 2025-04-16
台湾基督长老教会中村教会 903 屏东县玛家乡三和三和巷32号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488499.html
台湾基督长老教会中村教会 903 屏东县玛家乡三和三和巷32号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488499.html
https://schema.org/EventMovedOnline https://schema.org/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
2024-04-16 http://schema.org/InStock TWD 0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488499.html
教会为了保护信徒的健康,顾及全村的生活与安全,在疫情仍未降温下,教会虽恢复实体礼拜,但请弟兄姊妹坚守防疫作为,教会持续提供线上礼拜视频。愿主赐福大家!

2021.06.30中村教会祈祷会
主题:从心合一
圣经:弗所书四章1~3节
赞美:1.排湾圣诗253首/齐来赞美
           2.排湾圣诗320首/活水涌流
主礼:彼娜得斐宁传道师
祷告内容:

1.为自己来祷告:

*过去的日子能献上感谢跟赞美: 感谢神的带领保守能够度过平安!

*帮助我们从心合一,无论在任何的角色和岗位上,成为合一的人。

2. 为我们的教会能在基督里拥有合一的灵,成为蒙福的教会祈祷:

*就像帮助牧者长执同工同心合一的心。

*各尽其职在自己角色摆上自己,一起来牧养众弟兄姊妹。

*在这个关键时期,更多的去关怀需弟兄姊妹而是让我信仰更坚固!

3.为疫情防治工作祷告:

*站在第一线卫福部团队,为医疗团队,警察义消团队许多在这个个地方为了疫情的工作辛苦的人们,永主祝福他们有更健壮平安的身心灵!

4.为疫情的不再蔓延祷告:

*向神宣告,求神怜悯我们台湾这块土地医治这地!

*安慰确诊和失去家人的弟兄姊妹,求主帮助他们让他能够回复从前一样的健康!

5为各位弟兄姊妹的信仰祷告:

*在家里礼拜上帝仍然与我们同在,更多的祷告,更多的读经,更多的与神连结,让我们更追求主,不因为环境隔绝了我们跟神的关系!

求主帮助我们赐给我坚固的信心,更依靠主!

6为生病欠安的弟兄姊妹祷告:

*董诗对kina、林志明kama住院治疗祷告。

*神帮助医治他们,让神的医治和安慰帮助他们!

7.为己故周源明长老遗族和家人祷告:

*求神帮助他们安慰他们心灵,让他们有坚强信心。

*保守身体能够得著看护

感谢神保守各位参与祈祷会礼拜,愿主赐福大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