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教會消息 sengesengan
2
信息分享
3
20201115點亮回家的路4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中村教會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中村教會 903 屏東縣瑪家鄉三和三和巷32號
20240421(16)中村教會暨大眾傳播事工主日禮拜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489207.html 20240421(16)中村教會主日暨大眾傳播事工紀念禮拜 2024-04-24 2025-04-24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中村教會 903 屏東縣瑪家鄉三和三和巷32號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489207.html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中村教會 903 屏東縣瑪家鄉三和三和巷32號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489207.html
https://schema.org/EventMovedOnline https://schema.org/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
2024-04-24 http://schema.org/InStock TWD 0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489207.html
教會為了保護信徒的健康,顧及全村的生活與安全,在疫情仍未降溫下,教會雖恢復實體禮拜,但請弟兄姊妹堅守防疫作為,教會持續提供線上禮拜視頻。願主賜福大家!

主題:點亮回家的路

主禮:takanav牧師
經文:歷代志上291-9
點亮部落
幸福中村點亮屏37
基督聖誕—分享生命傳遞愛
點亮部落—亮點部落分享愛
見證基督--落實神國實踐愛
7e78b5595e349c12d18dbe7372985a3f.jpg
中村教會兄弟團契詩歌敬拜
摘要:【點亮回家的路】

聖殿是上主住在祂子民中間的具體記號。
    遠在會幕時代開始,聖殿就一直是以色列百姓的生活中心。
對上帝的子民來說,不僅當下,即使是現在,不論以色列人散居何處,聖殿始終是他們的生活核心和嚮往。
    在新約時代的我們,享有以馬內利上帝的同在,通過祂的愛子耶穌基督的降生賜給我們,並藉著聖靈內住在我們的中間。因此,點亮回家的路的行動,是藉著基督耶穌降生的福音,通過每一個基督徒生命的亮光,見證耶穌的愛,吸引人回轉歸向主。同時,透過聖誕燈飾照亮人心裡的黑暗,賜給人喜樂和亮光。
★★ 耶穌真光・世人盼望—點亮回家的路 ★★
100,000元 點亮星光募款行動(徵求100人,每人1000元)
本捐獻用途,將用在教會主燈及屏37線燈飾與裝置藝術並各項福音宣教的佈置聖工上。
★★ 你的參與 決定愛的力量 ★★
今日大衛也向我們呼召,有誰樂意將自己獻給耶和華呢?
形塑瑪家鄉屏37線特有意象與風情,並結合社區產業與文化開創社區新風貌。
本處經文,大衛王生前的最後一個記載,是有關於他對上帝奉獻的事情。這一件事情可以成為基督徒奉獻的榜樣,以及有關奉獻的基本觀念。大衛在奉獻上留下三個榜樣給我們學習:

一、奉獻必須有明確的用途和慎重的準備。『這工程甚大‧因這殿不是為人、乃是為耶和華神建造的。』(1節)大衛為了建造聖殿而奉獻,他強調是為耶和華建造的聖殿。大衛的奉獻,給我們的第一個榜樣是,清楚知道奉獻的用途,而且慎重地預備奉獻。

 二、奉獻必須出於愛上帝的心。大衛說:『因我心中愛慕我神的殿』(3節)。他給我們第二個奉獻的榜樣是,用愛上帝的心奉獻。大衛不是為了彰顯自己的成就去建造聖殿,或者拉攏百姓的心。他只有一個單純的動機,就是因為他愛上帝,所以他就奉獻了。

三、為了榮耀神而作的見證。大衛說『今日有誰樂意將自己獻給耶和華呢。』聖經說:『於是眾族長、和以色列各支派的首領、千夫長、百夫長、並監管王工的官長、都樂意獻上。』(5-6節)大衛的奉獻讓我們看見的第三個榜樣是,得到神悅納的奉獻,能夠引起共鳴。只有真心的奉獻能夠引起共鳴,不管奉獻的金額是多少,只要是為了榮耀神,後來被人知道了,那些受感動的人也會跟著奉獻。我們的奉獻只有一個榮耀神的目的,就能夠感動人一起來參與神的工作。
a48a7fea247cf5bf042a1de5dc017df7.jpg
專心仰望禮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