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教会消息 sengesengan
2
信息分享
3
20201115点亮回家的路4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 台湾基督长老教会中村教会
台湾基督长老教会中村教会 903 屏东县玛家乡三和三和巷32号
20240414(15)中村教会主日礼拜下午成人主日学兄弟团契访问比悠玛教会并与团契交谊聚会上午主日礼拜~献诗礼拜中主礼:台中原住民大专学生中心~langepaw牧师信息分享:这样做就对了!圣经:约翰福音15:1-8赠礼交流聚会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488499.html 20240414(15)中村教会主日礼拜暨教会兄弟团契访问比悠玛教会联谊 2024-04-16 2025-04-16
台湾基督长老教会中村教会 903 屏东县玛家乡三和三和巷32号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488499.html
台湾基督长老教会中村教会 903 屏东县玛家乡三和三和巷32号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488499.html
https://schema.org/EventMovedOnline https://schema.org/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
2024-04-16 http://schema.org/InStock TWD 0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488499.html
教会为了保护信徒的健康,顾及全村的生活与安全,在疫情仍未降温下,教会虽恢复实体礼拜,但请弟兄姊妹坚守防疫作为,教会持续提供线上礼拜视频。愿主赐福大家!

主题:点亮回家的路

主礼:takanav牧师
经文:历代志上291-9
点亮部落
幸福中村点亮屏37线
基督圣诞—分享生命传递爱
点亮部落—亮点部落分享爱
见证基督--落实神国实践爱
7e78b5595e349c12d18dbe7372985a3f.jpg
中村教会兄弟团契诗歌敬拜
摘要:【点亮回家的路】

圣殿是上主住在他子民中间的具体记号。
    远在会幕时代开始,圣殿就一直是以色列百姓的生活中心。
对上帝的子民来说,不仅当下,即使是现在,不论以色列人散居何处,圣殿始终是他们的生活核心和向往。
    在新约时代的我们,享有以马内利上帝的同在,通过他的爱子耶稣基督的降生赐给我们,并藉著圣灵内住在我们的中间。因此,点亮回家的路的行动,是藉著基督耶稣降生的福音,通过每一个基督徒生命的亮光,见证耶稣的爱,吸引人回转归向主。同时,透过圣诞灯饰照亮人心里的黑暗,赐给人喜乐和亮光。
★★ 耶稣真光・世人盼望—点亮回家的路 ★★
100,000元 点亮星光募款行动(徵求100人,每人1000元)
本捐献用途,将用在教会主灯及屏37线灯饰与装置艺术并各项福音宣教的布置圣工上。
★★ 你的参与 决定爱的力量 ★★
今日大卫也向我们呼召,有谁乐意将自己献给耶和华呢?
形塑玛家乡屏37线特有意象与风情,并结合社区产业与文化开创社区新风貌。
本处经文,大卫王生前的最后一个记载,是有关於他对上帝奉献的事情。这一件事情可以成为基督徒奉献的榜样,以及有关奉献的基本观念。大卫在奉献上留下三个榜样给我们学习:

一、奉献必须有明确的用途和慎重的准备。『这工程甚大・因这殿不是为人、乃是为耶和华神建造的。』(1节)大卫为了建造圣殿而奉献,他强调是为耶和华建造的圣殿。大卫的奉献,给我们的第一个榜样是,清楚知道奉献的用途,而且慎重地预备奉献。

 二、奉献必须出於爱上帝的心。大卫说:『因我心中爱慕我神的殿』(3节)。他给我们第二个奉献的榜样是,用爱上帝的心奉献。大卫不是为了彰显自己的成就去建造圣殿,或者拉拢百姓的心。他只有一个单纯的动机,就是因为他爱上帝,所以他就奉献了。

三、为了荣耀神而作的见证。大卫说『今日有谁乐意将自己献给耶和华呢。』圣经说:『於是众族长、和以色列各支派的首领、千夫长、百夫长、并监管王工的官长、都乐意献上。』(5-6节)大卫的奉献让我们看见的第三个榜样是,得到神悦纳的奉献,能够引起共鸣。只有真心的奉献能够引起共鸣,不管奉献的金额是多少,只要是为了荣耀神,后来被人知道了,那些受感动的人也会跟著奉献。我们的奉献只有一个荣耀神的目的,就能够感动人一起来参与神的工作。
a48a7fea247cf5bf042a1de5dc017df7.jpg
专心仰望礼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