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教會消息 sengesengan
2
第10家庭小組
3
20180713在Gudem家庭聚會4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中村教會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中村教會 903 屏東縣瑪家鄉三和三和巷32號
三和的聖誕節改編:郭鴻明   吉他:江澤恩三和的聖誕節,天空不下雪。但是我感覺到一種愛的力量。從天那端開始蔓延,我知道那是你。三和的聖誕節,天空不下雪,但是我感覺到一種愛的力量。從天那端開始蔓延,我知道那是你。全世界的盼望,繫在你身上;從永遠到永遠,都要傳唱;你的降生是為了我,是為了我們。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你看他呀不避風霜,面容多麼慈祥。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他給我們帶來幸福 大家喜洋洋全世界的盼望,繫在你身上;從永遠到永遠,都要傳唱;你的降生是為了我,是為了我們。三和的聖誕節,天空不下雪。但是我感覺到一種愛的力量。從天那端開始蔓延,我知道那是你。三和的聖誕節,天空不下雪,但是我感覺到一種愛的力量。從天那端開始蔓延,我知道那是你。全世界的盼望,繫在你身上;從永遠到永遠,都要傳唱;你的降生是為了我,是為了我們。拉拉啦!〜拉拉啦!〜全世界的盼望,繫在你身上;從永遠到永遠,都要傳唱;你的降生是為了我,是為了我們。三和的聖誕節,天空不下雪。但是我感覺到一種愛的力量。從天那端開始蔓延,我知道那是你。我知道那是你。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388804.html 喜樂小組2018聖誕宴會演出 2024-04-16 2025-04-16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中村教會 903 屏東縣瑪家鄉三和三和巷32號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388804.html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中村教會 903 屏東縣瑪家鄉三和三和巷32號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388804.html
https://schema.org/EventMovedOnline https://schema.org/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
2024-04-16 http://schema.org/InStock TWD 0 https://www.vecekadanpct.url.tw/hot_388804.html
教會為了保護信徒的健康,顧及全村的生活與安全,在疫情仍未降溫下,教會雖恢復實體禮拜,但請弟兄姊妹堅守防疫作為,教會持續提供線上禮拜視頻。願主賜福大家!

20180713中村教會第十喜樂家庭小組聚會程序
主禮:郭鴻明長老
司會:呂  誠執事
讀經:高雨婕姊妹

內容如下:

一、問候語:平安!我們在神的應許及預備中又在一起來敬拜讚美榮耀神。

二、宣召:我是智慧,我勝過珠寶;你所追求的沒有一件比得上我。

三、唱詩:排灣360

四、禱告:愛我們的天父上帝,我們感謝您時刻與我們同在,讓我們經歷得勝的每一天;我們的日子如何,我們的力量和信心也如何,我們讚美您賜下各樣的能力權柄,使我們勝過軟弱與試探,讓我見證您彰顯的奇妙和救恩;今在鄧文輝及潘萬娘的家聚會,請求神賜下智慧與喜樂在其中,讓我們的聚會充滿聖靈的感動,使我們心意更新、更親近主、更明白主的旨意,讚美感謝主,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五、讀經:

    馬拉基書三:8-12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馬太福音六:33「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d6e94c079b9dae4d66676acc15df2d9c.jpg

六、信息主題:以此試試我

   有人說人生好像一場又一場的競爭,從小嬰兒起就有寶寶爬行比賽,學生時代有大大小小的考試,人人想贏在起跑點;進入職場後還有業績、考績、升遷等爭競。想贏的心態好像是天生本能,也是人上進的原動力,只是我們這樣勞勞碌碌,到底要贏什麼?財富、地位、還是權勢?得到這些,就代表人生一定幸福嗎?如果有人說,有一樣寶物,擁有它可以讓你享受一切你想像得到的福氣,這樣的寶物是不是比財富、地位、權勢更好呢?也許大家會說,世界上哪有這樣的寶物呢?

   有的!藏寶圖就在《聖經》中,〈瑪拉基書〉310「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從經文上可以想像,當我們舉目向天,忽然天上的窗戶開了,神從天上傾倒了各樣的福氣給我們。但這絕不是交換,而是要以敬虔的心歸向神,願意遵行神的旨意,甘心樂意奉上,也就是〈馬太福音〉633「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當我們全心順服,神就要把各樣的好處加給我們。

我們的人生價值觀:

※真理價值觀:永生的、不變的、真實的

聖經上說:「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神能讓我們真實面對自己,面對人生。

※如何持守真理的價值觀:在意神怎麼說而非人怎麼說、不要停止聚會

歌羅西書一:23「只要你們在所信的道上恆心,根基穩固,堅定不移,不至被引動失去福音的盼望。」我們要在真理上立穩根基、持守《聖經》的價值觀,有一天見主面時,才能說我們的人生是贏的人生。

七、禱告:主禮禱告

八、唱詩:排灣297

九、禱告會:

1.請為各自認罪懇求憐憫赦罪的禱告。
     2.鄧文輝及潘萬娘報告,家庭代求禱告內容?一起同聲禱告。
     3.為教會與社區:
      (1)教會:感恩節暨信仰成長禮主日,讓我們一起預備心,要來獻上謝的祭,感謝上帝賜予一年豐收的祝福。主日當天也請參加成長禮的同學,穿傳統原住民服飾(不用配戴頭飾),家長也需要參與在當中,需牽著孩子的手進場,而中午備有愛宴。
      (2)社區:部落豐年祭於7/21-22

     4.為身體病弱及信仰軟弱的弟兄姊妹代禱:
      (1)請繼續為身體病痛及信仰軟弱的弟兄姐妹禱告,高蓮花長老(現今於龍泉榮民醫院住院中)、高名池弟兄、胡青娥長老、胡國輝弟兄、高美雀執、陳明德弟兄等皆已經在家休養中。
      (2)第十組年長者(陳立本、謝桂蓮、陳玉枝、江福財)及病臥在床(英郎、胡惠珠、高蓮花、陳武山牧師、胡姊)
     5.繼續為喜樂小組擴張福音的事工,求神感動陳福來、林志明、曉梅姊妹家庭祝福禱告,成為我們的小組家庭:也為各自的家庭需要與渴慕禱告,最後請組長做祝福的禱告。
十、最後祝福在場的每一位身體健康、喜樂平安!每個家庭幸福美滿、福杯滿溢!
dee6f48c49b8ade787a4fe327617498e.jpg
願神祝福大家!